2023年2月2日

2023/02/02新品上架:GT側開衩圓領背心~典雅藍/ 白





GT長銷款側開衩圓領背心,肩帶寬度剛剛好,修飾肩膀與遮住副乳。
光澤感的直條羅紋背心,略有厚度,單穿不透,穿起來不會過於休閒,
上班、約會各種場合都適穿。


※整件有彈性
※衣襬兩側開衩
※衣長適中,搭配性佳


Model 167cm/47kg,穿S

 


【平量尺寸(單位:公分)】

S號:肩寬36/ 胸寬45/ 袖口22/下襬寬50/ 衣長58

M號:肩寬38/ 胸寬48/袖口23/ 下襬寬52/衣長58


【布料說明】


※ 此款兩色為相同布料,皆為聚酯纖維材質,有厚度,整件有彈性。

※ 商品影像會根據拍攝光線或電腦螢幕的使用環境,與實際顏色有落差,敬請見諒。

※ 本商品製造過程,每件花色深淺分布或圖案分布可能都會有所差異,敬請理解。

※ 商品實際顏色最接近近拍圖。

※ 台灣製造/手工車縫



布料是立體直紋面料,有厚度,布帶有質感光澤
實際顏色最接近此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