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8日

2023/01/13新品上架:GT短版西裝外套~彩色小格、米色、藍綠色


【 短版西裝外套 】

短版設計的外套,讓幹練感的西裝外套,增添幾分女人味和休閒感,
比一般版型西裝外套更能創造出更多穿搭風格。
厚薄適中的挺版布料,搭配柔滑的內裏布,適穿季節長,春、秋、冬都實穿。

此系列短版西裝外套可與同布料的寬褲(商品編號0105020)成套穿,
套裝穿上身,整個人復古又可愛
外套也適合與GT素色長裙、GT花裙或寬褲做搭配
短外套加上高腰下身,比例一級棒
恰到好處的衣長,嬌小身型的妳穿超適合。


※ 鈕扣有GT LOGO字樣
※ 有兩個口袋



【布料說明】

※ 聚酯纖維 Polyeste

※ 布料厚度適中,非超薄布。

※ 商品影像會根據拍攝光線或電腦螢幕的使用環境,與實際顏色有落差,敬請見諒。

※ 本商品製造過程,每件花色深淺分布或圖案分布可能都會有所差異,敬請理解。

※ 商品實際顏色最接近近拍圖。

※ 台灣製造/手工車縫



 


【洗滌說明】

 

- 使用洗衣機洗滌,務必將衣物翻面後裝入大小適中之細網洗衣袋清洗。

- 以弱速 (柔洗模式) 冷水及中性清潔劑洗滌。

- 建議使用蒸氣熨斗整燙,以免破壞布料。



【外套 平量尺寸】 (單位:公分)

S號:衣長57/ 袖長59/肩寬38/胸寬50/ 腰寬46/ 下襬49 
M號:衣長57/ 袖長60/肩寬40/ 胸寬52/ 腰寬48/ 下襬5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