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0日

GTX沛洛瑟咖啡濾泡包




GTX沛洛瑟咖啡濾泡包  


*來自職人精選烘焙的好品質咖啡豆
*方便沖泡的濾泡包包裝
*冷熱飲皆可
*可回沖或一次泡兩杯 
*口感溫順不酸澀


關於沛洛瑟:

「好咖啡,是生活的一部份」是沛洛瑟一向不變的初衷。
我們專注於分享美味的精緻咖啡、好又穩定的咖啡豆、與真材實料的沖煮教育課程,並提供職人與經營者們專業完善的技術支援服務。


     沛洛瑟珈琲店創立於2010年10月,從台北城出發,腳踏實地一步步構築我們的感官與經營哲學,13年1月搬遷至小南門,14年12月導入Linea Lever並建立烘焙工作站與恆溫倉儲,16年10月創立沛二/ What the Shot,推廣咖啡沖煮教育課程。無論在任何營業時段推門進來,都能享受一杯好咖啡。現在,沛洛瑟從一家獨立自家烘焙咖店,逐步成長專業精實的微型咖啡公司,專注於咖啡烘焙與沖煮技術支援,成為認真努力有才能的咖啡人與經營者們強力可靠的支援者,就是我們的核心價值。



咖啡豆來自:
國家: 哥倫比亞
產區:Huila
品種:Caturra
處理法:Washed
採收年份:2018/19

風味筆記:
烤龍眼木、甘草、黑可可,低酸度、質地圓潤飽滿。 


哥倫比亞國家聯盟 (Federacion Nacional de Colombia, FNC),為官方組織,運作至今已長達85年,致力於維繫咖啡農的生活與生產品質,經由FNC採購之生豆,將確保每筆交易扣除營運雜費後,成交金額的85%將回饋與農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