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7日

GT版型閒聊文 復古領抽繩長洋


本週新品:復古領抽繩長洋裝
在上架前先發文好好聊聊這件洋裝!
首先先講講復古領抽繩長洋的特色吧!
1⃣胸寬夠寬
2⃣長度夠長


為什麼我們會把胸寬做到這麼寬呢?
因為小妞們銷售時,常收到同樣的建議:希望洋裝胸圍可以更寬。
也親眼看到客人胸前釦子飛走彈開!
客人很想要穿美美的洋裝但又無奈遺憾的樣子.....

所以惠淇首先開發了胸寬較寬的襯衫:復古領襯衫。襯衫一推出真的大受好評!後來秉持「復古領襯衫」寬寬舒適又清爽青春(布料都選簡單的花色設計,因此看起來比較休閒輕鬆) 的精神,延伸設計出「復古領襯衫洋裝」版型。
腰部是抽繩綁帶,而不是鬆緊帶。除了穿起來更舒服,而且也可以依照身形調整抽繩,多棒!

這一次的版型將袖口做了微調,加寬2.5公分左右,希望過去反應袖口太緊的客人這次能穿的舒適,不用再將洋裝送回改袖子了!😜

還有這次的洋裝都無內裡,抽繩較好拉,也比較涼,穿起來也比較不澎,布料都採用挺的博棉材質製作,所以穿起來每個人都瘦,很推薦!


然後因為復古領抽繩長洋裝因為裙長夠長,所以高個(168~170cm) 很夠啊!身材嬌小的客人可以改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