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

some things happened this week

1. 中天新聞主播周玉琴穿了GT的桃紅蠟筆綁帶洋裝 !!好好看唷♥♥



2. 三個小女生在聖誕夜一起到紅樓挑選項鍊,
她們特別喜歡「1873732」的意義:一輩子相親相愛
最後1873732就成為屬於她們三個人的姊妹鍊!
好喜歡看到大家都有一群互相支持的好朋友,這種情誼特別令人感動!


3. 收到Little Viking寫來的卡片,謝謝Stacy的支持和祝福,我們收到了!




4. 超賢慧的Little Viking帶來自己的手工餅乾!!!
充滿穀物和巧克力的餅乾,好吃又健康~


5. 這週接到了一位曾經是數學系畢業的little viking的來電,
說他因為車禍的原故,遺失了他很喜歡的直角三角板項鍊,
還好師大店內還有最後一個直角三角板
我想它就是一直在等這位little viking來帶走它的吧!
也希望這位little viking往後能平安順利^^

6. 這週的give away單元送出楓葉種子!!
謝謝大家認真回答著自己想要的銀飾ideas,GT團隊會參考的!
但是,誰答阿拉丁神燈、熊貓、紙飛機的!! 打屁股!
GT有賣捏,想要可以趕快來買*v*

7. 這週有件大事,惠淇訂婚了!
謝謝親友的到場祝福,真的很幸福
惠淇會陸續跟大家分享婚禮的事,家有喜事活動會辦在明年三月喔!
8. 可愛的兔兔終於回台灣了!! 兔兔現在正值九個月的分離恐懼期,都不讓抱><
好不容易運用亮亮的貝殼項鍊吸引她,才抱到的呢!!
但下一秒她就把貝殼往嘴巴裡塞了....然後又要找媽媽了...



9. 最近從寄賣點調回一些已經絕版的商品! 有阿拉伯花紋梅花小木馬小象小松鼠~甚至還有八百年沒見到的獨角獸!!想要的趕快到師大店瞧瞧,不能到現場也以付款先後順序保留喔!

10. GT二手洋裝活動還在東區店進行,趕緊把握時間到東區店試穿!
  也別忘了GT團隊私物二手特賣在師大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