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

10 things happened this week


1. 前陣子綠洲雜誌來訪! 終於收到成品了~
綠洲雜誌是一本品味生活的時尚雜誌,
可以在誠品免費取得喔!
 
2.一位VIP客人來紅樓挑洋裝,還帶了團購正夯的花蓮奶油酥條請宜靜吃,
真是太感動又太感謝了!!!超好吃的喔!!!(吃完馬上自己開團XD)  

3. 一直知道有很多little vikings是老師,這天終於親眼見到了!
穿著GT洋裝的老師應該讓學生目不轉睛吧! 


4.宜靜的國中同學穿上火鳳凰馬甲洋裝參加婚禮,搭配毛絨絨短版小外套,
在冷冷的冬天裡看起來顯得既活潑又貴氣喔! 

5. 上次買斑馬彈性合身洋裝的孕婦朋友,歷經2天的陣痛終於生baby了!
把這份喜悅分享給所有little Vikings :)   
6. 去年耶誕節,五個超級好朋友買了五條不一樣的GT項鍊交換禮物
因為工作分開不容易湊在一起過生日,所以他們選在每年耶誕節一起送禮給對方!
今年耶誕節,他們選了5條拐杖糖愛心手鍊,做為今年大家的禮物!
聽完她們的分享,真的覺得這樣的禮物格外貼心又有意義!!
真羨慕她們的友誼呢!      

7. 有一天子萱的姐姐回家興奮地告訴子萱,她公司同事收到GT的大鑽石~
真的是好巧呀!希望越來越多人可以認識我們呢!

8. La F'ee 這週推出四雙新鞋!!
 一樣是超舒服的全真皮~大受好評熱賣中!

9. 遇到在台灣學中文的日本客人,帶著來台灣玩的日本朋友到GT選洋裝,
試穿了兩件通通帶走! 當天馬上換上黑白點點馬甲洋裝,晚上去Whotel吃飯!
結果隔天又在師大遇到她們,她則穿了買的另一件企鵝洋裝!
能讓住台灣的日本客人推薦給朋友,心裡覺得好高興咧! 


 10. 上禮拜有一位公司老闆選了La F'ee 的鞋子當作給員工的耶誕禮物!
一群年輕女生來師大店裡開心的選鞋,有這樣的老闆真好: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