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

GEORGIA TSAO作公益

從品牌一開始創立,GEORGIA TSAO就曾經承諾每賣出一件商品就會捐款10元。
這個初衷我們從來沒有忘記!

這次選了三個單位做善事,也謝謝每一位支持我們的Little Vikings!!


今年過年時曾經捐款一筆金額給朋友推薦的團體
  

是曾經到過非洲的慧禮法師,因為見到非洲的貧苦以及未蒙佛法教化,立誓埋骨非洲,以一世之不能,願以五世作拼摶。(好大的心喔) 即使在非洲發生車禍、受瘧疾之苦等煎熬,也沒打消他將佛教帶進非洲的決心。十幾年來走遍非洲各國,籌建孤兒院、學校和救濟站。

圖片摘自阿彌陀佛關懷中心網站

  
阿彌陀佛關懷中心─第一所佛教創辦的孤兒院。收養培育當地孤兒、提供技能培訓及病患醫療、致力社會教化、協助保存非洲本土文化等多元服務。希望孤兒在安全、舒適的環境中接受教育,學習一技之長,並接受道德禮教與佛陀智慧的薰習,使身、心、靈平衡成長。

關懷沒有距離,用行遍全世界!!!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網站了解更多,還可以到非洲參與志工服務喔!!


第二個單位選了聯合勸募
原本想要捐款給獨居老人,因為一直都覺得老人和小孩是很無助的一群,
本來選定長榮養護院,結果捐款部分是連到聯合勸募,加上聯合勸募會監督每一筆款項的運用,還有孫越叔叔的宣導,所以第二筆善款就捐給聯合募款!

『別以為你的愛心只能幫助一個人或一個社福團體,透過聯合勸募協會的愛心平台,你可以幫助更多人!聯合勸募協會是你我共同的愛心事業,透過合理分配、專業監督的方法,將大家的愛心集合起來,分送到每一個需要幫助的社福團體,可以讓更多弱勢朋友因此受惠。』 摘自聯合勸募網站 


第三個單位是關懷生命協會以關懷動物為關懷生命的起點

關懷生命協會致力於把愛護生靈,珍惜物命的觀念深植人心。
『基於「眾生平等」之信念,以提倡動物權、為動物爭取福利,保育野生動物與維護生態平衡為宗旨。透過立法、教育及各項適時行動,以拯救動物免於囚禁、虐待、遺棄、傷害、殘殺或滅種的悲慘命運。讓每隻動物的「個體生命」,都能擁有最起碼的生命尊嚴與生存權利。』 摘自關懷生命協會網站。

地球是所有生存在這空間上的萬物共享的,
我很高興現在有這個團體為這些無法用人類語言與人類抗爭的動物發聲!

圖片摘自關懷生命協會網站

我上網節錄了他們的具體工作目標↓↓

讓痛苦到牠為止──流浪動物絕育行動
監督公立收容所環境──串聯團體為動物請命
拒絕殘虐的肉品──傳統市場禁宰活禽
爭取立法──推動動物保護法案
拯救非必要之死──動物實驗替代方案
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拒吃、拒買、拒養」野生動物
動物戲謔──拒看馬戲動物表演
動保教育──教育推廣活動

 他們努力的目標有些都是我們可以幫忙推動的喔!

 

這個世界還是有很多心很大的人在幫助社會or世界上較為弱勢的團體,如果我們的捐款可以讓他們把事情做得更好,那真是一件簡單又偉大的事!!

 

謝謝支持GEORGIA TSAO的所有人!

 

另外,因為在搜尋捐款單位的過程,發現家扶中心的認養兒童活動,興起不如讓GT也每月認養兒童來定期幫助他們吧! 所以跟家扶單位聯絡後,會從下個月開始認養外國3個兒童喔! (因為國內認養似乎得排隊很久.....台灣好多好人!!)屆時等確定認養哪國?甚麼樣的男孩女孩?再跟大家分享嚕~~ 如果大家有知道什麼團體需要協助,也歡迎來信告訴我們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